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0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2020-12-14    来源:人社局    字号:  

各县(市)区、高新区人社局、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加强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树立示范典型,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综〔2020〕97号),经基地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福州工商学院青云三创中心3家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我局将给予获评的3家“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分别补助30万其中:授牌当年拨付10,第二年、第三年复评合格分别再拨付10万元。第二年、第三年复评不合格的,补助资金不予拨付,同时收回“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

人社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大力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创新发展。获评“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3家基地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更大贡献,并自获评之日起连续两年按要求填写《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申报表》(附件2),于每年11月1日-15日上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2020年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获评名单

2.福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申报表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1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