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领取捐赠发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长期以来,我市不少爱心单位和人士纷纷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向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款,我会通过银行对账单对每一笔捐款分别开具了《福建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因银行对账单上无捐款人的详细联系方式。故我会开出的票据无法直接送到爱心捐赠人的手中。现特发此公告,敬请各捐赠人和捐赠单位持有效捐赠凭证,联系市红十字会领取捐赠票据。领取方式:将捐赠联系人、电话、地址、电子邮箱、捐赠凭证(银行转账截图)发送至邮箱:fuzhouredcross@163.com,我会将在核实后及时给您寄送捐赠票据。

  办公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7号晨恩楼8层;电话:0591-87610573

  特此公告。

 

 

  福州市红十字会

  2021年4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