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红十字会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榜上有名!我会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12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在京召开,大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表彰全国红十字系统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福州市红十字会榜上有名!荣获“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福州市红十字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牢记人道使命,奋战在款物捐赠接受、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搭桥梁、联纽带、当助手,同时不放松“三救三献”等业务工作,取得疫情防控和正常工作的“双丰收”、“双胜利”。截至7月24日,福州市红十字会本级累计接受捐赠款物6149.43万元(资金4396.96万元,物资价值1752.47万元),位居全省红十字系统首位,且做到“零投诉”,得到时任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的充分肯定,并被市诚信协会授予“诚信示范标兵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