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终期评估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0-12-29 17:52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各项目承接单位:  

  2020年我市开展了20个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福州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对项目开展终期评估工作,现将评估结果通报如下: 

  2020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累计直接服务群众17261人,受益居民102003人次,开展个案服务103个,开展小组工作608节,开展社区活动312场次,培育、支持社区社会组织81个,搭建、运营社区联动平台55个。20个试点项目中被评为优秀的有2个,被评为良好的有13个,被评为合格的有5个(具体评估结果详见附件)。 

  各县(市)区民政局、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以及社工机构要吸收2020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推进2021年的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2020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终期评估结果一览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