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成立社会工作联合会

日期:2021-01-22 15:10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近日,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正式成立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章程》《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会费缴交和管理办法》等事项,并选举产生了41个理事会成员,3名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联合会6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共同发起了《福州市社会工作诚信倡导“十要规范”》倡议,倡导所有社工同仁在理念、专业、行规等十个方面严于律己,并作出行动。 

  会议指出,要致力于做好加强行业党建、明确社工行业自律职能、强化社工机构引导和管理、推进福州社工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研发和创新更多社工品牌项目、推动行业标准建设政策研究六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枢纽作用,广泛团结社会工作行业从业人员,激发社会工作行业创业热情,实现福州社工机构做大做强、项目做优做精让社工元素成为福州社会治理中的有益补充 

  福州市现有持证社工5200余人,登记在册社会工作服务组织98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