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福州市城乡社区 “三社联动”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1-03-10 09:38 来源:民政局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2021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榕民〔2020〕306号)精神,全市社工机构联合社区申报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经各县(市)区民政局审核选送、项目路演、专家评审、局务会研究,现拟对22个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予以立项,其中7个项目为2020年一定三年的“三社联动”项目,15个项目为2021年一定三年的“三社联动”项目(具体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月9日-3月15日,如有异议可联系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行政审批处。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8座12层;联系电话:0591-87818163。 

     

  附件:2021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拟立项名单  

                                                 福州市民政局  

                                               2021年3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