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05-13 11:44

  

   512午,福州市工信局宣讲团成员林峰四级调研员开展《百年沧桑路 大国崛起时》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约100人参加。


  林峰四级调研员以中国近代到现代的历史为线索,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详细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历经百年沧桑巨变崛起的历程。通过通俗易懂的示例深入浅出地回顾了中国近代以来饱受列强的侵略,无数仁人志士为唤醒这头沉睡中的雄狮而不断求索,并最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的辉煌历程,让在场听众深受触动,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更加坚定了工信党员干部勇挑时代重任、肩负历史使命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来源: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