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与三木社区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1 11:22

  为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519上午市工信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结合近邻党建工作,与共建社区三木社区,前往晋安区寿山乡“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于1999817日在福州解放50周年纪念日落成。烈士公园沿山修建主要由牌坊、纪念碑、烈士墓三部分组成,大门牌坊高10.75四柱三门纪念碑主体建筑采用混凝土结构碑身阴刻着“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镏金大字碑座三面饰猪蹄亭山战斗浮雕,再现了猪蹄亭山激战场面和军民欢庆胜利的情景一面镌刻战斗简介永铭烈士的丰功伟绩。烈士墓位于纪念碑后的山坡上呈覆钵形占地14平方米目前归葬有猪蹄亭山战斗中牺牲的9位烈士遗骸。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穆肃立。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排列在广场内为烈士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党员代表致哀悼词,追忆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他们在艰苦卓绝条件下的奋斗历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馆。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