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工信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3 16:40

6月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长青一行莅临市工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建国代表工信局党组,从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紧扣目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采取的“三个措施”,打造的“三个课堂”,突出的“三个结合”等具体做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查阅基础资料后,李长青副组长代表指导组,从“领导重视部署、注重方式创新、做好企业服务”三个方面,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充分肯定。李长青副组长对我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悉心指导,重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指导完成、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发挥局宣讲员作用,深入基层,持续做好宣讲教育;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关心事。四是抓住重点环节,要注重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为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

胡建国书记代表局党组表态,下一步工信局将以指导组检查指导的要求,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