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学史力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1-06-23 16:29

  6月16日,福州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联同福建区域党支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中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发电工程分公司第五党支部、水电十四局福州缆化项目部党支部开展“颂党恩、跟党走、学史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建活动,五家单位近100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交流。


  党员一行前往福清大山深处的罗汉里,在罗汉里闽中游击支队旧址开展“六个一”(重走一段红军路,参观一次党史展览,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首红色诗词,聆听一堂党史微课,合唱一首红歌)全流程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罗汉里游击根据地(1935年-1936年)是中共福建省闽中特委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支队活动中心和根据地,在中央主力红军北上长征后,作为南方三年游击战闽中战区重要组成部分,进入了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时期。罗汉里游击根据地的开辟和建设,丰富了中国革命建立游击根据地的经验,培养了一批优秀中国共产党人。

  硝烟早已散去,但精神的力量永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共建活动,通过互学互鉴,促进五个党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学习,拓展了各单位的党建“朋友圈”,凝聚了党建合力,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活动后,党员们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认真学习并汲取新动力,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做到学史力行,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