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电力执法公室平安宣传进水务
时间:2021-07-16 11:50

  为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着重抓好我市重点工程施工单位“防外破、保安全”工作,7月13日,福州市电力执法公室会同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相关人员赴福州市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宣贯会,水务公司各在建项目部负责人、安全员等约80人参加了会议。


  宣贯会上,福州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人员通过讲解我办制作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PPT及分发宣传材料的方式,认真宣讲电力设施保护案例、办理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作业申请必要性以及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宣贯会受到了水务公司人员的好评,管理层表示今后施工中将加强与供电公司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加大施工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一线作业施工人员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警钟长鸣,有效防止施工外破事件的发生。 

来源:市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