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机构设置 > 下属机构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09-20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1992年,现有两个孵化基地——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504号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孵化面积 10000㎡和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号华润万象城三期TC#713层,孵化面积约5000㎡。2004年起,创业中心曾荣获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省科技厅“福建省重点科技企业孵化器”,福建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团中央“全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面向福州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高企辅导、科技政策咨询、创业培训等综合服务,通过营造优化的发展环境,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创业成本,提高企业成活率,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

中心以其优质的服务、温馨的创业文化氛围,成为科技人员进行知识创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对福州市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起到了辐射及示范带动作用。
中心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504号海峡工业设计创意园3

负责人:王德喜

邮政编码:350014
电话:059188072529
传真:059183856502
华润万象城TC#楼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号华润万象城三期TC#713

邮政编码:35000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