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

2021-09-07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观看“美丽人生――追忆在抗洪抢险中殉职的村支书孙丽美”电视新闻系列报道。

  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先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

  大家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投身“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全力推进自创区福州片区、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科创走廊、创新实验室建设,提升全社会R&D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高企倍增计划,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和完善科研体制机制等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动科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机关党委  董养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