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防疫知识科普宣传活动走进富力中心

2021-10-13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9月10日以来,我市莆田、泉州、厦门先后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9月28日上午,福州市科技局联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富力物业在福州市台江区闽江北中央商务区商务办公区开展防疫知识公益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口罩、山泉水、防疫宣传资料的派发,防疫知识的科普,富力地产相关负责人也共同参与其中进行科普讲解,本次活动获得了富力办公商圈各位群众的好评。

 

  本次防疫科普活动旨在全市要坚持科学防疫“一盘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防控工作“快、严、实”,全面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同步推进核酸筛查、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办公环境消杀等,尽快摸清传染源、查明传播链、切断传播途径,强化跨地区协查,防止疫情外溢,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科学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外专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