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州科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2021-08-06   来源:[科技局]   字号: | |
 各有关单位:

2021年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定于2021年8月9日、8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8月9日、8月10

上午9︰00-12︰00 下午 13︰30-17︰30

二、比赛地点: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评比

三、有关要求:

1、复赛不分行业、组别,采用以下方式:

1)采用8+7分钟模式的答辩评选:选手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与选手回答7分钟。

2)复赛评委5名,根据国家赛要求,结合我市比赛实际,从全国大赛评委库挑选的5名创投专家组成,现场评分并当场公布分数,平均分为企业参赛成绩(小数点后保留2位)。

3)按省大赛组委会分配名额,各领域第一名进入省半决赛和市级决赛,其余按复赛得分从高到低推荐,取成长组15名、初创组5名。

4)成长组得分第一的企业,推荐为福州市赛优胜奖企业。

2、各参赛企业准备一份演讲PPT,比赛时现场使用,并将电子文档于8月8日发送469391548@qq.com邮箱。

3、各参赛企业的参赛人员不超过3人,应熟悉商业计划书并做好答辩准备,建议企业负责人亲自参赛;

4、进入复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参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并取得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否则不推荐参加省决赛和国家赛。

四、联系方式:

高新处:付景芳 15959135677,张艳 83961216,

谢辉 83332504

附件:

1、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名单及参赛顺序

2、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参赛指南

 

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8月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