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老少同庆同乐 祝愿健康成长

发文时间:2021-06-07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邓一萍]     字号: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闽清县老年大学红梅乐团演出班分别同闽清县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城关中学学生举行大家唱活动



  孩子们以热烈的掌声和献鲜花迎接长辈们的到来,他们糖果等零食分享他们无忧无虑的童年快乐,孩子们拿着儿歌曲与长辈们一起互动起来,联合演唱了《爱我中华》《六一国际儿童节》《我爱北京天安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年风彩》等歌曲。老少同台大合唱,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以小组唱为主中间穿插老少歌伴舞,还有老少乐器合奏等。老少共同用歌声祝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社会主义国家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祖孙”带着渴望和期盼,怀着激情和敬意,表达了老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是一致的。 



  演出结束后,团长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望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接班人;同学们则祝愿长辈们健康长寿,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