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仓山: 举办《民法典》继承法专题讲座

发文时间:2021-06-11    来源: [仓山区老年大学 简丽娟]     字号:    

  611日上午,天气晴朗,仓山区老年大学讲师团送教港头社区,给社区老年学员带来《民法典》继承法专题讲座。

  本次授课老师黄霞光,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师从国内顶级家事律师——谭芳律师,长期在一线开展《民法典》公益课程。她以一则房产继承案例引入主题,一边提问引起学员的思考,一边抛出答案,解答大家的疑惑,通过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财产继承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在不知不觉中临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纷纷上前与黄老师沟通咨询。

  我校接下来也会继续开展《民法典》其他专题讲座,全面提高老年学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