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风采 喜迎龙年”——国标交谊舞系举办2023年教学成果展演

发文时间:2024-01-03    来源: [校国标舞系]     字号:    
    1229日下午,国标交谊舞系在福州市老年大学大礼堂举办2023年主题为“绽放风采 喜迎龙年”的教学成果展出大型文艺汇演。

此次汇演的最大亮点在于舞蹈与表演形式的多样化,一些节目由多个舞种串烧而成,配上充满惊喜奇幻的舞台背景,给现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现代的时尚感受。

汇演展出26个节目,包含10项舞种,参演人数460多人次,节目质量与人数较往年有所提升。演出在国标交谊舞系主任林向阳致辞中拉开序幕。一年来国标交谊舞系狠抓教学质量,坚持课堂改革创新,注重课程的多元化发展,着力研究新舞种与传统国标交谊舞的完美溶合,跟随时尚节拍,增设桑巴舞和牛仔舞课程,创设第二、第三课堂,开设交谊舞与摩登舞实训班等。丰富多彩的汇演节目就是一年来教学联动取得显著工作成果的验证。

演出在全体演员、观众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在靓丽的舞台背景下,演员们意尤未尽,纷纷上台拍照合影留念,再见2023,国标交谊舞系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广大的老年学员创造更大更多的学习与表演平台,让更多的老年学员学有所学,学有所乐,学有所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