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老年大学合唱一团教学成果展演暨张礼平老师从教二十周年合唱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文时间:2024-01-10    来源: [校艺术团]     字号:    

新年伊始,"福州市老年大学合唱一团教学成果展演暨张礼平老师从教二十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福州市老年大学礼堂举行。音乐会在混声合唱《我歌唱的理由有很多》中拉开序幕,整场共演唱了十多首合唱经典作品。音乐会还邀请到省合唱协会邵宁会长等十几位我省业内专家嘉宾莅临现场指导。


音乐会圆满举办,各位领导与全体团员合影留念

  这次音乐会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福建省合唱协会和福州市老年大学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福州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学敏、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团长高珠英、市老年大学四级调研员刘娟和各部门负责人都给予了热情支持和鼓励。


校艺术团高珠英团长在音乐会上做热情洋溢的讲话

 邵宁教授亲自担任艺术指导,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指导排练。还对音乐会做了点评总结。福州星空合唱团以及小提琴演奏员陈亦好和独唱演员冯文新也到场倾情助演,为音乐会的圆满举办助力添彩。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像张礼平这样的年轻教师,热爱合唱事业,为老年大学教育工作不断追求,努力奉献的优秀典范;也展现了福州市老年大学在"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指导下,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随着我省合唱艺术的推广与普及,合唱已成为有福之州,幸福老人们退休生活的重要娱乐方式,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