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系:召开2024年上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文时间:2024-02-28    来源: [智能技术系]     字号:    

  新春伊始,新的学期又要开学了。

  2月27日上午,智能技术系在教学楼802教室召开2024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主任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教学工作、党建工作、通联报道、团队协作情况及班主任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传达系主任会议精神,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对教学成果展示、学员作品评比、班主任培训以及班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本学期将持续开展党建理论学习和党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学员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开展班级党组织建设和活动,充分发挥党小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班主任要加强学员管理、微信群管理,做好考勤跟踪,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助推教学管理水平提升,高效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力争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会议还为王松茂、汪丽娜、高光霖三位二次退休的老班主任举行了欢送仪式,对他们积极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也提升了全体班主任的荣誉感。

  会上,全体班主任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增进了解,提高凝聚力,为共同做好班主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