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展望,凯歌迎新——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召开2024年班主任暨学会上学期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24-02-29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字号:    

  2月27日上午,为了使大家尽快从假期的气氛中进入工作状态,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班主任暨学会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支部、学会、班主任等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布局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进行周密部署。


  会上临时支部书记、系主任林向阳从党建、教学、学会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接着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政治立校的工作总目标,让党员、学员及时了解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利用系里小小学习园地办好《党建之窗》,开学初要落实创建班级党小组工作,力争做到班班有党小组,激发班上党员不忘初心亮明身份的意识二是志愿服务再谱新篇。继续开展文艺助力基层文明建设组织文化惠民小分队进社区、养老院、育智学校送温暖活动开展二、三课堂送文送教下基层到乡村。三是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做好创建卢范烽教师拉丁舞精品课申报验收工作,要求班主任在教学过程发挥骨干作用多沟通,尝试记录教学活动台账针对老年学员接受能力水平差异,调整教学方法从简到繁,循序渐进,按计划备课、有序教学。

  学会会长杨林针对新学期工作,从会费管理、工作群管理、成员日常活动管理、组织比赛、送教下基层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他说国标交谊舞系学会工作要做到年初有布置、年中有检查、年末有总结,要有非常规范的管理,愿意和大家一起尽力把学会工作做得更好。

  支部副书记小静给大家带来新学期的浓厚祝福,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特别是针对今年工作中的重点方面,比如推出精品课、举办舞蹈比赛、党建宣传等,从内容到实施举措,面面俱到,让大家获益匪浅。

  会议还对获得“2023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证书王春榕和获得“为老年教育服务十分光荣”荣誉证书杨玉芬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