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戏曲系召开临时党支部暨班主任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24-03-01    来源: [民乐戏曲系]     字号:    

  2月28日上午,=民乐戏曲在1204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临时支部委员、党小组、班主任工作会议。武善文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并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安排,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武善文书记、主任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重新学习《班主任工作职责》,指出班主任工作制是福州市老年大学的一大特色,强调班主任是学校、班级学员、课任教师之间的一道桥梁,好的班主任应具备强大的凝聚力,适时反映、了解、沟通学员的诉求,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严格规范课堂管理,创建和谐的班级氛围,使学员们开心快乐地学习,让学员们有归属感。他要求:班主任们要加强班级微信群的管理,密切关注班级群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课前应主动向课任教师了解教学计划,协助课任教师培育精品课活动;课上要认真执行课前五分钟微党课要求,贯彻落实学校考勤制度,维持好课堂秩序;强调在班级建立党小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有些班主任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与设想。 

  新学期,民乐戏曲系将继续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小组长、班主任的重大作用,有计划地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活动,让更多老年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