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乐键盘系:召开2024年上学期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24-03-04    来源: [器乐键盘系]     字号: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2024新学年即将开学!3月1日上午,键盘系全体班主任会议在504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校四级调研员刘娟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会议由新任系主任陈瑛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娟向与会班主任介绍新器乐键盘系系主任陈瑛的简历,希望全体班主任要全力支持新任系主任工作。接着传达校教务会议精神并对新学年器乐键盘系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红色领航。把党建工作与系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党员亮身份、带党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整合辖区资源,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常态化开展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将思政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
  二要注重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创精品特色课程,寓教于乐,学有所乐,学校致力提供优美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秀的学习平台,实现老年人自我提升和成长,推动老年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三要加强学员微信群的管理。各微信群原则上实行实名制,仅作为学员沟通和交流使用,不得发布与学习无关的信息。班主任之间、学员之间要团结和谐,臻于至善。系主任、班主任要关注学员动向,将问题和矛盾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
  最后,系主任陈瑛根据学校系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对接下来系里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与会者一致认为:新的一年在器乐键盘系临时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班主任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器乐键盘系的各项工作一定会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开好局,启新程,实现“康乐”“有为”新境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