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系:弘扬敬老爱老传统,温暖社区老人心

发文时间:2024-03-08    来源: [综合系]     字号:    
  随着农历正月二十九日这一传统节日——拗九节的到来,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系临时党支部与烹饪学会联合晋安区岳峰镇三华社区,共同举办了充满意义的党员活动日,通过庆祝拗九节的方式,向辖区内的老年人展现社区的关怀并丰富他们的生活。
  3月7日上午,郭碧芳主任带领着综合系的部分党员和学员志愿者们齐聚于晋安区岳峰镇三华社区的三华花园中心广场。本次活动以“浓情拗九孝传承,移风易俗扬新风”为主题,不仅邀请了区域内60岁以上的老人共同品尝特制的“拗九粥”,还特别对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对于行动不便或独居的老年人,志愿者们更是提供了上门慰问服务,确保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在这次拗九节党员活动日中,综合系临时党支部与烹饪学会的精心筹办为社区老人送去了关爱与温馨,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也推动了社区文化的发展,加深了居民间的相互了解与支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一定的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