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交谊舞系:拗九温情暖 浓情舞韵扬

发文时间:2024-03-11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字号: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养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华生活,在拗九节这个传统佳节之际,国标交谊舞系的15位志愿者在校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的组织下,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7日走进城投光大百龄帮颐养中心,8日走进乐园社区,分别与那里的老人们共同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为他们送去了拗九节的浓情关爱。
  演员们身着漂亮舞服,面带笑容,用韵味十足的国标交谊舞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节目,《九儿》曼妙的舞姿和动人的音乐,拉丁红歌串烧《崛起》为老人带来了“零距离”的视听盛宴。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演出间隙,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他们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聊天中为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老人们也向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现场氛围温馨而感人,老人们被演员们的真挚和热情所感染,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一个非常愉快的熬九节。       
  慰问活动给老人们不仅仅是文艺演出,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浓浓亲情的关爱和尊重,“我们是志愿者,志愿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尊老爱老、关爱老年群体服务工作。”这是活动后大家的感言,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来,一同为老年人创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