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交谊舞系:绿色生活 从我做起

发文时间:2024-03-14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字号:    
  3月12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国标交谊舞系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15位志愿者在国家森林公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地来到国家森林公园,开始了一天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剪枝整理、清理垃圾、植树浇水等环保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在剪枝整理环节,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修剪树枝,保持树木的健康生长;在清理垃圾环节,他们捡拾废弃物,保持公园环境整洁;在植树浇水环节,他们用心种下每一棵树苗,并细心浇水,希望这些树苗能茁壮成长,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福州市老年大学国标交谊舞系的志愿者们不仅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更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的口号,为社会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
  在未来,福州市老年大学国标交谊舞系的志愿者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正能量,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