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

发文时间:2021-06-15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6月11日下午,福州市老年大学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主持会议并作集体谈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保密有关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端午期间廉政建设、“四风”问题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各处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处室所属人员的教育监督,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廉政底线。
  二要坚决抵制“四风”,强化责任担当。各处室负责人要明确主体责任,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从严要求,坚决刹住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政治生态。
  三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登记和交接班工作,党员干部要继续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校安全祥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