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巡察一组进驻福州市卫健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公告
时间:2021-05-11 08:58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21年5月7日开始,市委巡察一组对福州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福州市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0591-83371351(8:00-20:00)

  通信地址:福州市邮政信箱B0554号

  福州市委巡察一组

  2021年5月7日

来源:市卫健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