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合同中常见的涉税条款问题--第八期微课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4    来源:{{el}}    字号:  

  224日,福州仲裁委联合福建省工商联,委托福州帮瀛法务机构成功举办仲裁系列微课第八期“合同中常见的涉税条款问题”线上主题微课。 

  福建君立律师事务所柯晨律师作为分享嘉宾,在线为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家、园区企业服务责任人、仲裁服务中心联络员等1200多人次呈现了精彩的线上讲座分享。 

  柯晨律师主要围绕实务中的含税价与不含税价、“包税”条款、“先票后款”三大方面展开详细分享。在设定合同包税条款时,要充分考虑业务的税务处理复杂程度,以及涉及相关税种,在合同价格应当约定注明含税价、不含税价。本次微课内容丰富,使企业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更加重视合同管税问题,在商事交易过程中发挥仲裁优势和特点,更好地为企业规避风险,促进良好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