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市委巡察三组巡察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3-19    来源:{{el}}    字号:  

  318日上午,市委巡察三组向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出席反馈会议。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魏强向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黄尚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仲裁委秘书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三组组长魏强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加强支部建设,及时增补支委委员。二要加强仲裁员队伍管理,严格新聘仲裁员审核把关。三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党纪法规,强化纪律教育,绷紧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吴深生部长代表市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精准防范化解风险。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明纪律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 

  黄尚斌书记代表福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三组反馈了仲裁委秘书处的巡察情况,严肃地指出了秘书处工作存在的问题,秘书处领导班子完全认可、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机制,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会后,秘书处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反思,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切实通过巡察整改工作推进秘书处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