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4    来源:{{el}}    字号:  

  323日上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博士、党史教研部副教授魏少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黄尚斌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体人员及部分仲裁员代表参加。 

 

  魏少辉博士全面阐述从党的浴血奋战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实现到党的新征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阶段,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讲座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为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仲裁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后,黄尚斌秘书长要求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养分,自觉转化为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动力。要坚持践行“仲裁为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福州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