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学党史 悟初心 不辱使命-------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02    来源:{{el}}    字号:  

  519日下午,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邀请了黄昭忠老师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一堂“学习党史、永葆初心,慎始敬终、不辱使命”的党史学习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黄昭忠老师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从开天辟地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通过专题讲座,秘书处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了这部伟大历史,再次受到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 

  黄尚斌书记要求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增强福州仲裁事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牢固树立“仲裁为民的”理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发扬“三牛”精神,廉洁履职甘于奉献,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推动福州仲裁新发展,为推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