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仲裁委 > 仲裁动态 > 仲裁新闻

福州仲裁委秘书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9    来源:{{el}}    字号:  

  75日,福州仲裁委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黄尚斌秘书长主持,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向世界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秘书处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的政策理论学习研讨,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仲裁为民”的宗旨,履职担当,不断加强秘书处政治生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仲裁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