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见成效,工作出实效——市土地发展中心赴仓山区、晋安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日期:2021-04-29 14:58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 |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土地发展中心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2021年4月24日,市土地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晖辉同志带队相关处室深入基层一线,分赴仓山区政府、晋安区政府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就推进两个区征收项目扫尾及集体用地报批、加快推进郭宅养老用地、螺洲养老用地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工作暨项目用地报批、省电力管培中心搬迁新址地块涉及华侨A5地块一户民房搬迁、晋安国家气象站异地迁建项目涉及土地报批和代建工作、登云水库周边(东侧)项目地块交地等有关事宜,面对面与两个区政府、乡镇(街道)、村及相关征地拆迁公司进行研讨,共商解决办法。

  经过多方艰苦努力,一些原来推进缓慢的问题得到解决。如省电力管培中心搬迁新址地块涉及华侨A5地块一户民房搬迁问题,考虑到该户经济困难及归侨群体特殊性,为促进搬迁工作顺利开展,中心协调相关单位就近寻找合适房源进行对接,并安排被征收户先行选房,确定房号,同时项目拆迁公司对该项目拆迁工作同步进行,久拖未决的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