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中心盛头公路站正式搬迁至碧里公路站

日期:2023-03-07 09:47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 | |
  3月1日上午,罗源中心盛头公路站正式搬迁到碧里公路站这个新驻地。碧里公路站位于罗源县碧里乡碧里村附近,地处国道228线罗源段全线中段,站内设置管理用房、职工宿舍楼、应急机械库等主体建筑。由于原公路站距离养护线路远,且站房老旧、占地面积小,无法满足该路段机械化和精细化养护需求。碧里公路站的建成将有效提高该路段养护效率和预防性养护水平,进一步提升罗源县国道公路服务功能。
  职工们一大早就兴高采烈地搬着行李入住,并合力打扫卫生,布置新家。“站内已为我们提供了拎包即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会议室、集体食堂,还为每人配备单人宿舍,里面有床铺、书桌、热水器、卫生间等生活设施,新的办公环境真好!”站长黄刚刚满心喜悦地说道,他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班站实际,通过规划耕种小菜园、打造学习园地等,不断改善居住、生活环境,充实同事们的业余生活。
  搬入新址,不仅给养护职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也是为了更好地提升养护服务水平。新址,新气象,养护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共同努力,开创新局面,筑梦新征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