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知识产权宣传周|知识产权入校园,创新意识入“童心”

2023-04-20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提升青少年尊重知识、保护知识的意识,树立知识产权创新理念,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之际,419日下午,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到福州市温泉小学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本次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以轻松活泼的授课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何为知识产权,如何培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意识。 

 

 

 

 

 

 

  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创新文化课,课上通过大量图片及通俗易懂的案例,生动授课,科普知识产权有哪些、如何影响人们生活等,鼓励学生们去寻找、发现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知识产权,让学生们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将知识产权创新意识深深扎根在他们心中。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听讲,发散思维,踊跃发言互动,课堂气氛热烈,公开课在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三尺讲台,普育有声。从小尊重知识和创新、保护知识产权,能够更好地激发青少年创新意识,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