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保护 > 维权援助

福州市召开推进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座谈会

2019-04-19    来源:[知识产权局]    字号: | |

  为加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方面的政策和举措,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18日,由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组织召开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联席会议”在省市共建的“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举行。 

  参加这次联席会的有原省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有关负责人及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知识产权审判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知识产权中心及福州海关等有关单位领导。 

  会上,就知识产权快速维权、如何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多元化纠纷解决工作及如何做好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与司法保护的衔接工作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要强化知识产权行政与司法协同保护体系,开展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为福州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

(福州市知识产权局   夏东升)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议| 网站地图| 网站统计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人民政府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3501000001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主办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 承办 邮箱:fz_szf@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