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助力上海西房屋征收工作取得新突破

日期:2022-07-04 15:12 来源:房管局
| | | |

  7月3日上午,市房管局局长金晖辉带领局征收管理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深入上海西房屋征收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房屋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助力上海西房屋征收工作取得新突破。

  上海西新村是今年福州市中心城区涉迁面积最大的征迁项目,自2022年5月21日启动征收工作至今,台江区房管局、区征收部门和实施单位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征迁过程中得到涉迁省、市、区属单位的积极配合,已取得累计搬迁封房达3498户,搬迁率92.25%;签约已达3415户,签约率90.06%的优异成绩,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优异成绩取得来之不易。

  在现场会上,市房管局表示,作为市级征收主管部门,在接下来的项目扫尾攻坚的阶段,将全力支持台江区工作,主动靠前服务,派出业务骨干驻点开展政策和个案指导工作,全力协助台江区化解矛盾工作。同时,积极协调落实非住宅房源、高龄老人拆迁过渡房源的保障,确保各相关单位对接通畅,提速办理,解除后顾之忧。

  随后,金晖辉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涉迁房屋现场拆除情况。在上海街道万象社区上海西新村旧房拆除现场,金晖辉局长在详细了解了拆除单位施工的具体流程和进展情况后,嘱咐现场工作人员,旧房拆除工作事关安全生产,一定要做好拆除现场工人的安全及防暑降温,规范施工,做好工地围挡和防尘等工作,做到环保施工、安全施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