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部署推进会

日期:2022-07-01 09:36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部署推进会。市委文明办领导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既是高标准,也是新动力,更是新契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市“创典范”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常抓常态创建,努力营造氛围,引导机关干部把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创建活动出成果、见实效。要立足政协工作职能,对标对表,加强探索创新,落实好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八个一”制度,选树培育文明创建典型品牌。要汇聚合力,引领带动全市政协委员、各界别群众争当文明福州、典范城市的践行者、推动者、传播者。要强化保障,努力压实各方面工作,持续提升创建实效,为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