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压细责任 守护节日安全
——闽清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时间:2022-01-27 17: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121日上午,闽清县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杰主持召开闽清县供销社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县社机关,各公司、基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社副主任黄一川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暨省、市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供销系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县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杰强调,县社所属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精力加强房屋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等各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