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领导到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1-17 16:02

  近期,福清市供销社翁力主任深入龙田供销社、一都供销社和惠农电商公司,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进行宣讲,机关干部、社属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翁力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利用本次政策效应,抓宣传、谋发展、促落实。

  二要立足职责职能,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关切,着力抓好基层社提质增效、农产品双向流通渠道畅通、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创新等重点工作,打破改革发展“瓶颈”。

  三要聚焦落地见效,补齐综合改革短板弱项,创新体制机制,壮大自身实力,积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需要。

  宣讲会最后,翁力主任号召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和“新福清”发展的大潮中,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