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多措并举 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12-14 17:24

  为积极配合全市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强化系统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福清市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宣传工作,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考评办法,全面部署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并将其与日常绩效考核挂钩,每月对下属单位进行督查通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组织学习培训。定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通过观看培训视频,聆听科普讲座、参与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加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标准的认识。此外,还组织保洁人员参加垃圾分类培训,做好机关日常垃圾分类收集和投放工作。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悬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推送科普文章等形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观念,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四是开展志愿活动。精心制作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向周边商户和居民群众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品,热情介绍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和分类标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