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供销“祥鹤之声”唱响“魁龙坊”
时间:2021-01-06 17:40

  1230日晚,福州市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暨连江县魁龙坊开街活动正式启动。连江县领导周应忠、张金潮、林承祥、刘麟翔、刘江远、倪锦平等出席开街仪式。开场秀《梦回温麻魁龙之夜》拉开开街序幕,情景表演《坊巷春秋网红卡》《魁龙层层厝里情》、情景说唱《温麻小吃说一说》《越夜越美全福聚》等精彩表演点燃全场。


  与此同时,魁龙坊古街深处的“祥鹤楼”——连江供销产品馆内也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闽剧、评书、音乐声响彻云霄,掌声雷动,熟悉的韵律,悦耳动听的嚓鼔声连绵不绝。记忆中的供销老店也在展厅两旁悄悄开张了,四十年代的“映像红军物品”;五十年代的股票、供应票证、酒坛、酒探等器具;六十年代的三尺柜台、算盘、杆称、盘称、台称等度量器,七十年代的喜事三大件(缝纫机、自行车、三用机、电视机)、红白布、的确凉布等记忆老物件摆满“发展经济、保障供给”一条街,勾起了参观群众对供销历史的满满怀念与回忆,赞不绝口,流连忘返。新时代“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品区”布满着连江特色海产品、连江小吃、山海中麻海产品、海上丝绸之路酒店,还有连江县供销社农村电子商务平台直播间等,品种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与供销社老店相得益彰,一起唱响新时代新供销华章。






  连江县委周书记等县领导驻足参观了供销产品馆,对供销产品馆的策划与布置、产品区的摆设与陈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激励供销社发扬老传统、办好新供销。县供销社江进锋主任等陪同。

  连江县供销社将以此次开馆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宽服务领域,奋勇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全力推动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连江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