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举办维修技能培训
时间:2021-03-31 11:31

  为全面提升闽清县供销社农村社区综合维修服务行业协会会员维修服务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26日,闽清县社举办维修技能培训,活动特别聘请闽清职业中专学校经验丰富的修理技师李伯顺老师现场讲授摩托车、家电等维修技术,来自闽清县各乡镇3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社黄一川副主任对参训学员们作了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以致用,刻苦钻研,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全面掌握维修基础要领。

  李伯顺老师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熟悉和掌握摩托车的工作原理和构造、摩托车电路、机械故障分析等技能。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到了技能,将通过所学到的技能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