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供销社构建“三位一体”新发展格局
——福清市供销社与农商银行、玉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5 17:05

  413日,福清市供销社下属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与福清市玉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福清汇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三方本着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构建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基础、供销合作社为依托、农村信用合作社为后盾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助推乡村振兴。

  根据协议,福清辖区内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在农资公司设立的“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平台购买农资产品及服务时,可向农商银行申请贷款,并由玉融融资担保公司提供借款担保服务,农资公司对已发放的贷款给予按月单户1--2‰贴息补贴(从冬储补贴专项资金中列支),试用期限一年。

  供销社翁力主任表示,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工作期间亲自部署和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是新时期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本次三方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对进一步激发农村金融发展活力,优化提升服务“三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福清市供销社主任翁力、副主任林远青,金融办主任林剑锋,玉融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郑学辉,福清汇通农商银行行长郑承凤、副行长施静、音西分行行长陈育惠,农资公司总经理薛兴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福清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