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智先一行到县供销社开展春耕备耕视察工作
时间:2022-04-08 11:11
      47日上午,罗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智先带领县粮食安全和春耕备耕工作视察组到县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视察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供销社关于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保障和农业生产服务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农资储备、供应和农业生产服务等情况。

  董智先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县供销社在服务全县春耕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县供销社在疫情、农情叠加情况下,全力做好农资供应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特别是针对农业生产短板问题,能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引进现代科技装备、机械装备,组建全县首支以服务粮食生产为主的农业社会化为农服务队伍,发挥了供销社为农服务骨干力量的作用

  他强调,当下正是春耕的“高峰期”,县供销社要继续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做好供应保障和服务工作,方便农民群众购肥购种,全力服务农民群众“种好粮”。继续加强探索创新,不断巩固为农成果,丰富为农服务内容,发挥好供销社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致富、繁荣城乡经济中的独特优势,在服务“三农”中展现更大作为。

  县供销社主任吴智亮、四级主任科员黄志胜陪同视察。

来源:罗源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