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大会
时间:2022-05-12 15:41
  
  429午,闽清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县班子成员围绕一年来自身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依次作了述责述廉工作汇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刘杰书记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开展现场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责本领,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要强化廉洁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勤俭节约良好风尚三要提升工作能力,加快改革发展,全力推动供销系统的改革和发展

                                                                                        闽清县供销社

                                                                                         2022年5月7日

来源:闽清县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