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参观学习
时间:2022-07-08 17:38
   
  为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激发爱岗敬业热情,6月30日,县供销社党总支组织系统党员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宁德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参观学习。

  该村2009年被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七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12年5月被命名为宁德市第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党员干部参观了古码头、古官道、古城堡、陈氏宗祠、五进士厝、礼、忠、孝、廉门等古迹,聆听薛令之清廉为官的历史典故,瞻仰先贤事迹,感受清廉文化熏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系统党员干部对廉政文化的理解,更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增强廉政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清风廉洁好干部,以清廉之风推进供销社系统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落到实处。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