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接受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督导组现场检查
时间:2017-09-29 10:51

    9月22日上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督导检查组对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查。

  督导组对省新合作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发现:1、外不用的电线电缆未及时拆除2、消防水管道泵和电源开关箱无防雨遮挡装置以及电源开关箱不带电外壳未按规范补充接地3、员工《安全资格证书》过期未复训。根据督导检查组要求,市社立召集公司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立即整改。9月22日下午,对1、2两点问题已完成整改。9月23日,对两名证件过期员工进行岗位调整,调配具备有效资质证书人员持证上岗,整改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进行了反馈汇报)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督导组安全检查情况,市供销社将举一反三,学习推广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督导检查组高标准严要求的检查方法,在供销社全系统范围内组织排查,落实安全大排查要求,查隐患重整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我社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经发处、省新合作烟花爆竹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