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时间:2018-01-16 10:27

 

   

   112日,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市社领导、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高标准制定2018改革发展目标,全面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准确把握市“两会”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三农和“抓项目促发展”方面的重要内容,结合供销系统改革发展实际,聚焦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改革,致力实施“企业再造”和“组织再生”两项工程,实现系统实力、服务能力和发展活力的提升。三是扎实开展“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和“招商2018”行动,推进滨海新城福鸣大数据产业园、则徐大道高端养老康复中心项目以及棉纺及农副产品物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等大项目的落实推进。四是完善队伍管理机制体制,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福州市供销社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
请输入以下评论内容